我是加奈特

我家住在美國華盛頓白宮裡

超級豪華的

有空來我家喝紅酒

我的朋友叫布蘭特

他家每天都吃鮑魚.魚翅.龍蝦.帝王蟹

而他一歲時打籃球就贏過喬丹

兩歲時蓋了詹姆士999個火鍋

三歲時他因為太強而被忌妒

所以被地方幫派修理了一頓

而他因為這樣所以被開除了

但他想報仇

所以跑去伊拉克找恐怖份子

他因為家裡太有錢

所以付了十兆美金

恐怖份子射了兩顆原子彈

和開一架戰鬥機撞毀了雙子星大樓

但美國人不善罷甘休

把我朋友布蘭特打的半身不遂

結果布蘭特之後就被

美國人丟到太平洋

他就這樣游阿游

游了整整十天十夜

游到了台灣

但他很不幸的在最後三分鐘被鯊魚吃掉了

真是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6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